我不會再讓你出現了

游騰霖


你現在改很多了 不要再往後退了



我在反省








----------------日記----------------

考完了但是我在想我會不會考好因為每次考完都會想這個問題但後來發現

其實根本不用想因為永遠都有變數,我們只是應變數而已

不喜歡家人考完問我考怎樣,如果我突然問你工作的怎樣

你會不會不知所措的說還好?


我沒有責怪我很明白我的點是什麼


今天考完了真的是沒什麼感覺就跟放了個屁沒兩樣

下次會更好 每次我都這麼說

但我知道我這是給自己鼓勵 哈哈


跟211相處了兩天,感覺還不錯也很好玩(我說的是舜能)

每天其實都可以很快樂只是看你要怎麼過而已

打鼓很快樂因為真的聽不到任何聲音只感覺到自己打錯而已 哈哈


練舞其實也是 什麼都是


今天跟朱炎媽媽通電話,感覺其實也還好


想了一整天,我決定要給舞研的每個人任務


會很累





但很爽





明天比賽我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