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就是鬼故事

 說一個男孩對一個女孩的說有多好就多好

然後那男孩不是要出國就是生病 

不然就是那女孩根本沒有神經到最後失去才發現


最虎爛的劇情就是女孩到最後比男孩還痴心


我這樣講故事一點都沒有情調


有個男孩一直一直對他心儀的對象很好很好

他追了他三天?三個月?三年? 我不在乎


提醒她春夏秋冬

陪伴她喜怒哀樂

一通電話馬上到

一聲啜泣一張紙

生病臥床賠整夜

心情不好看星星


直到那男孩

突然舉家遷徙

女孩的慌了

男孩的在最後一刻告白

叫女孩的不要等男孩

女孩不聽

有錢的男子來了 並說:我可以給你他給不了你的財富

女孩拒絕

浪漫的男子來了 並說:我可以給你他給不了你的幸福

女孩拒絕

聰明的男子來了 並說:我可以給你他給不了你的青春

女孩拒絕

她等了他一天?一個月?一年? 我不在乎


直到男孩帶著一家老小回來台灣過節

手中握著孩子的手並看著女孩一言不語



女孩說有多傷心就有多傷心

男孩說有多歉疚就有多歉疚





這能怪誰?


當初男孩對女孩好女孩沒有知覺

現在離開了女孩很有心很有心的等男孩



那又怎麼樣?



有些時機 有些事情 有些話

錯過了就追不回來 錯過了就說不出口



用點心在身邊的人身上吧 你們





有什麼話沒說有什麼事沒做 想說就去說 想做就去做

但前提是

不要做會後悔的事情就好



我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