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住在這個家還是我們?

懂不懂的一個東西叫做尊重

今天週六

下禮拜一段考

今天週六

找一堆親朋好友

安靜就算了

可是你們不安靜

還想要唱歌?


也沒有事先跟我說讓我評估要不要去外面避難

現在這樣我禮拜六的計畫完全被你們搗亂

如果我硬唸書然後不爽 到時候被罵就不要靠杯我沒尊重你們



你們老了你們很歡樂

我正在讀書我很辛苦

一定要連我唸書的時間都不在家你們才爽嗎


我有在很晚的時候找同學回來很吵吵你們睡覺嗎 沒有

你卻在我需要很安靜很安靜的時刻找你親朋好友 很好

叔淑伯伯阿姨干我屁事 為什麼要來干預我安靜的時段

好好的星期六為什麼可以被你們搞的這麼不開心


幹,你們搬出去好了。

人必先自侮,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