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

還為了誰

不懂為什麼


生病很難過而已

海霸王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像牛肉場

表演很誇張..忘動作..

這是表演的態度嗎..

我是沒什麼意見啦..





心情一整天都不是很好


心情不好如果又被唸的話
我會記仇




今天好無聊好悶

居然在思考自己在舞研的意義

是因為太閒嗎


緊湊的生活 快點來好不好




讓我不要想太多太多我不想要想的事情






























是一種循環




小時候會在爸媽前面跑來跑去

之後停下來等爸媽

深怕爸媽突然消失不見





等到稍微有點長大了

卻不會停下來等自己的爸媽

為了自己的夢想

直直的往前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等到有了小孩

就會去追小孩

深怕小孩會不見





直到老了

追不動了

跑不動了

卻沒有小孩回頭照顧




就是這樣的一個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