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喜歡的

XD

我好累..又要打一篇無聊文

我好喜歡打無聊文

肥嘉不喜歡ˊˋ

為什麼起床的時候都會被吵醒

阿上課時後都不會

這是怎樣

對上課有恐懼症?

今天要跟阿朱學長去康輔的茶會

不曉得讚不讚

呵呵

反正我很喜歡出去玩

我今天頭很不舒服

頭很暈 很暈 很暈

心情不好

心裡面有一點淡淡的藍..

習慣這種鳥感覺了

動不動就心情不好

好的心情都保持不了多久

我往後看看暑假作業

只想到三個字 煩死了

唉 雖然少

但是題目是

防範溺水

我簡直就想溺水死了算了ˊˋ

可是我會游泳 死不了

唉~XD 怎麼防範?

就算抽筋還是可以游阿..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要近水阿..

蠢蛋

叫我寫六百字

好吧 體育老師 我看好你ˋˊ

嗯 我們班導是國文老師

看起來一付多管閒事樣

他那個臉不是不管你就是很管你

我好想遇到都不會管的老師ˊˋ

我們班是康輔班

我要逆天..哈哈

康輔社需要幫忙還是可以找我唷!

呵呵..

想著想著心情又好起來

我真是善變ˊˋ

學長趕快教我全套吧

我還要教身邊的人 XD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在幹嘛 心情又差

我知道我在想什麼

可是我自己

一直打 但是就是不想提相關的事情ˊˋ

我好奇怪ˊˋ

我打出來 很奇怪

代表著我認輸 不行

不能輕易認輸 絕對

發現身邊好像也有像我一樣的人

很容易不開心 很容易想很多

原來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