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打過這種標題?

怎麼?

明天情人節?

單身不能過?



好吧

我退出。

















我可以打日記嗎?

好像打過了





















怎麼有股 味道 淡淡的




























嗯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總有話要說的感覺

給我醞釀一下




























只是我還想不到




























這樣你懂我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