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了我的無名之後

發現

我真的很蠢

那時候居然這麼難過= =

簡直就跟蠢蛋一樣嘛

你們怎麼沒人罵我ˊˋ

哈哈

那一段時間我都在幹什麼呢..

我都不太清楚ˋˊ

糟糕

老了

忘了好多事情唷ˊˋ

我只記得很久以前翰林的回憶

關於你

似乎都沒有耶~

說不定我已經得了選擇性失憶症

明天呢?

繼續增添回憶ˊˋ

我簡直自虐嘛xd

記得翰林 記得學校 就是不記得你

最好也別想起

這樣最好

這樣的感覺 真棒

我肚子好餓喔

現在還是很熱

我閒到一種機掰的境界

快點開學

快點新生訓練

快點加入社團

好好玩吧!xd

我的人生~

肥仔

我實在不懂你幹嘛去花那個錢去鎖文章

真是沒腦袋ˊˋ

要幹譙人就直接幹阿= =

這樣比較好啦=ˇ=

打了一堆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打什麼的文

心情好了起來

我累了

去洗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