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專業
感覺真的很虛


感覺沒有人在主持

沒有人在控場的感覺

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我遲到一下下

結果大家都到了

又是小鬼最晚到


我不知道要怎麼講了

隨便他吧


等的好久好久


看到他們在打球

我簡直囧阿

打球很累很討厭還要碰別人的汗

可是感覺好像還蠻好玩的啦



我是新手請多指教



彩排練走位

發現學校的場地比新光盃大

害我覺得很開心

動作都也還好啦


熱舞社點頭的動作好屌的感覺
害我好想學



怎麼辦
今天沒有打字的FU


之後吃飯吃吃吃

聽他們聊天

已經連續兩天都聊很久了

哈哈

今天聊比較少

因為人比較少 哈


沒辦法阿

颱風天




這颱風好像很猛

淋雨回家居然沒有幾滴雨滴到我

因為風太強一直保護我

哈哈哈

也沒吃什麼東西就回家了

突然發現信長很悶

就那些東西而已

雖然還是有作弊的人啦





不過再GGC玩真的可以找到很好玩的一場

只是現在暑假

小白出生


只好殺小白了







還有阿 天線說他想紅

又說他想低調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