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ˊˋ XD

今天提早出門去赫哲

原因無他 因為我無聊

去赫哲

無聊

赫哲金謀聊

赫哲金謀聊

赫哲金謀聊

赫哲金謀聊



我愈來愈期待社團了

CC好可憐ˊˋ

要選擇手語社或熱舞社

不過我想還是舞研最好啦XD

感覺人都不錯

有我想要的舞風

社長又是學長(這什麼爛理由ˊˋ

沒啦

奶瓶人還不錯啦XD

聊了一下發現他還跟我有一點像ˊˋ

哈哈



高中了耶

感覺好像很好玩

我愈來愈喜歡這種感覺了

整個超期待超期待(我一直說我超期待

xd

社博快來~社博快來~



童玩節人注意 七點 南門3號

記得帶250元

我的性命就交給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