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在這裡思考自己有沒有天份
不如馬上去解決自己當前的問題

不知道在哪邊看到的啦

今天Q說的東西我有八成都聽不懂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不對勁

不過Q說有就一定是有問題才會說

我有點對不起大家一直拖大家台錢

但我只能下次在努力在加油

Q拍我的肩膀 對著我說

加油,多要求自己一點。

有點沉重的壓力

有點突破不出去

不過也只能這樣

還有很多下次

但是我不希望會一直下次到二年級結束

只能在加油囉 我


禮拜四繼續排課

單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