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複雜

有點忘了

好累喔

這麼晚了

大家都不在

不曉得我會去哪間高中..

家人推我去中正..

我想去新莊

可是看到新莊的名次我又..

痾..那我還是比較想去中正

呵呵

可是那也是上的去再說啦



好累喔..

還沒洗澡

明天..好閒..

要去買DVD-R光碟..

真是麻煩..

阿~~

算了..

我很閒

真的很閒

不知道要幹嘛

大家都說要去試聽

怎麼我不是很想上英文

聽我姊說

文法大部分都上完了

剩下的只是一堆單字

好吧

聽他們的

可能不會補英文

專攻數理吧?

我好累..

好像智障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大家都還是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我呢?

沒有方向..

方向..在哪?

夢想..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