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一直纏著我

最近天氣比較不好所以說打字都比較衝一點

我說阿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我放棄他他也放棄我

這樣很好啊


只是覺得有點煩

有什麼事情都講出來好了

來吧來吧


然後我會跟你們切斷所有關係

重新生活

這樣好了

TA




------------------------------------------------------------------------------

ㄟ幹我說今天雙連練舞好像時光飛梭

Q敎一敎就像網咖沒有時間不跟你說一樣

突然斷電

然後身體整個崩塌

吃冰

可是我想吃控罵奔

都沒人陪我吃

所以我決定

明天一定要吃到控罵奔

來雙連不吃控罵奔我會餓死

今天這樣很帥

明天練下去吧

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