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就覺得今天真是太威了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在床上打滾
很累很累很累

因為昨天看哈利波特看到睡著
因為昨天跟大家聊天聊得太晚

早餐吃了吐司巧克力
16元 很好吃

然後喝水

Q讓我們等了半小時
不過今天我原諒他
因為他今天對我好像很有興趣

害我覺得好像有被皇上寵幸的妃子一樣=口=

我們只剩三個半 八
哈哈哈哈
整個就覺得快完成了

我想大概跟昨天晚上有關係吧
因為我家大賊

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好像比較不會在乎大家的眼光
只要盡心力的跳就好

如果會在乎別人怎麼想
那要怎樣才會專心呢?
所以說今天跳的很HIGH

吃控罵奔 然後吃好多東西
回家又在公車上面亂跑
好累好累
可是很HIGH很HIGH

只是回家洗完早沒電腦用有點糟糕
等到七點多就是剛剛

才可以用到

我足足等了四個小時
糖糖又不跟我說秘密
害我覺得心情好像扣分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上皇上寵幸的妃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