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自以為的大人們


明明大家都可以坐公車
為什麼只針對學生做宣導?


搞的現在大家都很怕坐到博愛座


明明有時候我身體很不舒服臉色蒼白
看看沒有座位的我
再看看有座位的大家


我無言了


聽MP3的依然
睡覺的依然


我能向誰投書?




我也有讓座啊,說實在的。


明明就是需要互相幫助。
什麼時候變成單向照顧?


學生也有重物
老人也有重物


將心比心,有需要就開口。


你臉沒有很不舒服誰知道你不舒服。
怕我讓座還要被你罵。






幹,不要只會欺負學生。




教育部不要找碴好不好?


要教育就去教育全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