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欸Lockin聽說有Mirage盃要不要去比?



過兩天

欸西瓜聽說有嘻哈高校可以報名要不要報?

直接報了

再過兩天

小綱:欸西瓜聽說有一個什麼致理的什麼盃的也是在星期六耶你去找找

直接報了


結果發現




致靚盃跟嘻哈高校有點小衝突阿!

於是今天就開始了


早上一到雙連當然先去買水結果遇到魷魚就組隊去找小綱他們吃早餐

吃吃吃又重複看了一本漫畫(早餐變貴了就很少去吃)

稍微小被雕一下舞

交代一些事情給Jazz比較聰明的人

於是我們就先前往西門看看嘻哈高校排第幾再決定要不要去報到致靚盃

沒想到排到第三十二個表演簡直就是快爽死了

交完音樂聽道熱舞說他們有先跟致靚盃說要排早一點我當然也想要

所以我也打了電話可是我不知道是哪一支一堆主辦單位都很用心的一個個確認

結果我打

喂 你好請問是致靚盃的負責人嗎



我們中正Lockin因為下午可能會比較趕所以說請問可不可以幫我們排早一點比賽?

咦? 你們報到了阿

!? 怎麼可能

請問你們是致靚盃嗎?

喔不好意思 這裡是嘻哈高校




小姐你耳力可以再好一點我明明就有先問 XD

結果還是沒找到於是我就打給Jazz最聰明的人沒想到他拿給蠻笨的人接



還好還是有排在前面感謝Jazz跟我們交換非常感恩

致理的路上大家都在打打鬧鬧的嘻嘻哈哈

到了致靚盃開始有一點點小緊張不過其實也還好

反倒是主辦單位有一點手忙腳亂我才剛交音樂就問我音樂交了沒 XD

結果壓在紙下面



看了看好多人的表演 真的 真的很北爛的一堆人在台上整個讓我很開心

不過我們是第三個所以說開心的感覺延續到嘻哈高校

每次看熱舞社都會很開心因為他們表情超可愛的阿哈

於是我們沒有看到Jazz跳就先走了因為要趕場而且跟熱舞一起走

超大陣仗感覺上熱舞的衣服比較一致我們的衣服都有點亂穿亂穿



在捷運上你會發現 有群男人在看我玩泡泡龍

熱舞舞研都在看我玩泡泡龍是怎樣害我很緊張大家也一起緊張

泡泡龍串起中正熱研的心



好熱好熱到了嘻哈高校沒想到還有二十個左右才到我們

就逛街吃東西小鬼聽音樂下雨西瓜PK正芳行PK的籃球小半買鞋大家跟著逛

發現帽子很想要團體訂購但是還是要先問問看Jazz再決定

只是禮貌性問一下啦 哈哈

到地下室廁所前休息聽到晴天下雨的事情就是

Nike老師說我們沒有跳的比上次在中國科技大學比的時候好

大家整個Low掉小綱整個變成鋼鐵人

過沒多久就上台了大家還是一樣沒什麼精神

但是一上台

幹我們六個人有五個人在耍白爛我轉過去的時候看到

我也就開始一起耍白爛沒想到大家一起耍白爛超開心

熱舞社還跟我們揮手哈哈因為他們是第三十五個所以還留著

一下台大家就High起來跟神經病一樣本來還想說不要去比Mirage盃

一下台換熱舞上 整個Lockin都瘋了似的點名 最後Ending大叫中正


喔對了我要說一個很特別的事情就是嘻哈高校的那個印章我全部收集到了唷

(只是我沒交)





前往Mirage在台北紐約紐約

半群熱血高中生開始從捷運奔跑到剪票口

沒想到半不熱血的老人團悠悠哉哉的像是旅行團

一出市政府站

全部的人都熱血起來的衝刺

衝到自己已經沒體力或是有紅燈

大家跑的很開心很快樂跟智障一樣

Mirage盃五點截止報到

中正Lockin非常幸運的


在五點快四十分才報到


(沒想到還可以報真的非常感謝)

組隊甜心卡大家都有甜心卡

在廢棄冷孔前面聽小鬼爆料喝飲料


於是

我們就又回去跳了一次

然後

就又啟智了一次

只是這次沒有像嘻哈這麼High

觀眾叫愈大聲

中正Lockin就愈強

但是當觀眾沒反應

中正Lockin就會軟掉


慶功之前(慶的當然是我們今天的熱血)

小綱先走因為他有攜伴

不過Lockin不是不用鑰匙的鎖

一路跟蹤到最後才被發現哈哈

拍了一堆影片哈哈

小綱我們去吃泡麵先走囉 掰


到了7可是沒有位置 真糟糕

到了Hi-lixe

也是沒位置


於是我們就去吃周胖子水餃店

但是我點牛肉麵

我沒有說要加鹽阿靠怎麼這麼鹹

不過餓了一天什麼也不管拍完照要給小綱流口水就趕快吃完了

很開心很快樂超愛中正Lockin雖然常常在捷運上耍白木雖然常常放空

雖然最近常常Jazz化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們 哈哈


結果今天的收穫也還算不錯

資金收入 : -

快樂指數 : +

剛好收支平衡



夏一跳



我們會揮灑我們的熱血


讓你們覺得我們很臭

7月14號 西門二號出口國軍英雄館

五點半入場六點開始

等你來被我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