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一下


先說好這都是我的錯


太混了


可是我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大概是被唸習慣了


西瓜,用點力
西瓜,不要喇賽
西瓜,不要停下來
西瓜.....


噗滋 我看到我打的怎麼笑了=口=






好悶阿,這種感覺。


連小鬼也不放過我…
唉唉…做人失敗就是這樣…


是不是會撐不下去…
我不知道…


一個以為是家的地方
卻只是更冷酷的一面






還有最近天氣好熱好熱
真是兩極化的天氣


太熱讓我覺得很煩燥


英文課已經三堂沒有上到了…
我晃掉了一節課…


這次也沒進步多少。


我看我下次成績會很驚艷。














讓我…讓我…寫個悶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