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房間發現好厚的灰塵
灰塵就在..我的書桌=口=


我去挖掘我的公民習作
真是噁心 好厚的灰塵
我看我又要過敏了


其實我不是不愛乾淨
只是我並不喜歡過敏
我並沒有很愛跟你辯
因為我是一個大好人


真的很髒


以後我房間會進入一塵不染的狀態
裡面還有死掉的剌芽(  ̄ c ̄)y▂ξ


不是我不清理屍體 而是他在下面死了我看不到


我看到會動的剌芽全身都有殺蟲劑的走進去
你覺得他會活著出來嗎?


不過後來我知道 他不是害蟲
害蟲是隱翅蟲 會讓你皮膚一大塊腫腫的 還會癢


剌芽還幫你吃蟑螂
你還要怕他嗎?


相信 那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殺剌芽了


我離題了耶 怎麼辦


其實我只是在稍微整理房間
相信總有一天那灰塵會被我擦乾淨


但是 那只是總有一天


翻翻國中聯絡簿 果然有種懷念的感覺


一天到晚睡覺都不會覺得很累
一天到晚電腦都不會覺得很煩
一天到晚打混都不會覺得罪惡


果然還是國中最幸福(  ̄ c ̄)y▂ξ


結論就是我只是把書丟一丟而已
反正我看準了我不會看黃色本子


剩下的等暑假搬家在決定吧
我搬到只有藍二跟663會到的鬼地方
其實不是鬼地方啦,只是我怕我會迷路。


請大家期待


新家下面有很多賣吃的
這樣以後我會很苦
要一家一家跑=口=
時間部分呢我想應該是差不了多少吧
大不了我多走幾步路去搭其他車


可是新家好像很屌\⊙▽⊙/








這才是最重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