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啦
最好減肥沉重就再見了


呼 書包好重
呼 壓力好肥
呼 手機好橘
呼 制服好大
呼 眼鏡好壓
呼 髮臘好黏


-其實這篇叫做日記-


每天固定五點起床一次
完全不用鬧鐘起來吵我


我會先把它按掉(未爆)
然後再思考要不要起床


通常在選的時候就會睡著
這真的不是很能控制自己


睡覺跟蓋房子一樣


圍圈圈 砌磚塊 蓋成一個冰塊做成的屋子(半圓)
如果你在我還沒蓋好的時候吵我


根本就是在踢掉我的磚塊


睡覺的感覺 西瓜最知道*


可是今天沒有思考
沒有理由
只有一堆汗


因為我穿外套睡覺
只是因為
怕明天感冒


早餐吃了


午餐根本就是配髮臘
請叫我西瓜造型師*


好吧 我來說說我上課情形


英文課的時候我聽著老師很像FM的聲音
然後就資蘭兒爛的睡著了


她的聲音 有股魔力
但是他又把我叫起來=口=


公民課我亂晃一下之後馬上睡著


自從我進地科教室那一刻起
我知道我今天不會上她的課


我沒有講義就不是很想上課


於是我就抓人的頭髮


把佳慶抓成正妹
把阿宅抓成宅毛
把子峋抓成型男


我說真的
每根頭髮長度都一樣叫我怎麼抓
只好交叉抓啦:)


練唱 訓話 一點都不緊張
上台 打光 痘痘全被看光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我今天還沒有洗澡


大家掰掰再見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