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大家都再同一時間有同樣的目標


<表現到最好>


cool


我有感覺到千秋說的


那種會讓身體微微抖動的表演


一年級的大家都非常非常的賣力


no one is best (X 原諒我英文爛= =)


但是最好的感覺


就是在一起抓頭髮一起噴頭髮一起吃飯打屁聊天


的那感覺


:)


我喜歡大家大叫的聲音
我喜歡子峋自信的眼神
我喜歡大家整齊的精神
<過程>


那就是我們追尋的感覺


但或許有更好的結局吧
不過我想其實這樣也好


人要知足:)


今天過的好累ˇ好睏好辛苦


接下來,選組、段考。


time's up
時間的上


一年六班都要當好朋友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