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


這學期西瓜會進化
進化成比較強。西瓜


感覺有沒有強一點?


我先休息 喔不
去看國文 英文
我說真的


這次要很認真很認真
只有六科


我握的住的*


我說真的最近我好像進化
還有今天cc沒有來


害我很思念他


還有還有阿
這禮拜我看我會很high


因為過完就考試
考完試就開始放


放假放到死 喔不
玩樂玩到死 才對


阿甘你說對不對?
我知道你不會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