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耶 中壢 舞展 好屌 好大
-好吵


野洨小鬼 說十點要到 害我很緊張
以為要遲到
靠 我浪費錢


到站 屌 屌到炸
可是前面有男女朋友親熱
(度爛)


吃麥當勞逛sogo其實很無聊還是很餓
可是還是這樣硬吃到兩點
小鬼很衰輸猜拳吃光剩菜
酷 都是他提議他的食物他吃光= =


到那邊人擠人好多人人多到受不了
煙煙 煙煙
大熊他們跳的比前面的讚= =
我說真的
前面的還蠻野洨的


到後面我根本就是無力觀看
累死我了
眼睛一直被同樣的東西強姦


好多人穿好少趴在地上爬來爬去害我很緊張
有人抽黑色的菸害我很想離開= =
我就在那邊野洨到六點
不曉得我有沒有中毒= =


吃飯聊天北車到家回家


大熊 下次見面我會付錢的 xd
一直忘記= =


回到家發現有好多書
家裡還是有很多人耶
喔 shit 我要睡覺了
剛讀了歷史1-3
發現那些古人做的制度還蠻屌的
再來讀了英文
其實根本就只是外星人創造的嘛
國文?
我看我去數星星好了


明天好像會下雨 這是好現象
這樣就不用跑步 爽到天塌下


期待每一天
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