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回憶
作成模 作成型


我必須在意所有讀者的感受
很難想像的到自己能做得到
完全的在意每個人特別感受


最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不是聖人
我沒法關心每個人


然後我發現自己病了
講話好像有什麼東西卡住了


瘋一瘋然後在生病
這樣的感覺也不賴


想躺在床上睡一整天
說不定可以睡的很飽


又或許


只感覺得到所謂孤獨


擁有不孤獨
卻想要孤獨




這是人性嗎?




只能說


自然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