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燙感覺一切都是這麼的迅速

一天沒練舞的感覺怪怪的

精力旺盛整個不想睡覺而且很想去雙連

只是我要去的時候大家都要走了…


燙完啦~別給我太大的壓力

反正你們總得習慣我這樣幾天

一天沒洗頭的感覺好怪

明天早上也還不行

明天晚上又要排課

我看我會一直不習慣到明天晚上洗澡完前



找到了很多音樂很好聽 可是就是沒有funky 點的 哈哈

都走抒情hiphop路線


考試完就畢旅 畢旅完就校內成發

也許中間還會有個才藝表演


總之現在我要去完成歷史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