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林俊傑
*
刻在樹上的字任風刮
寫著愛著一個人的故事
但是文字還是文字不算話
*
想送給妳的每一束花
想陪妳的黃昏和沙灘
隨著時間枯萎
夢醒了才後悔
*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想妳一定是不敢轉身
臉上微笑心捨不得
*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
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
但在這一刻寫了一個完結篇
--失去了妳
*
刻在樹上的字任風刮
寫著愛著一個人的故事
但是文字還是文字不算話
*
想送給妳的每一束花
想陪妳的黃昏和沙灘
隨著時間枯萎
夢醒了才後悔
*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想妳一定是不敢轉身
臉上微笑心捨不得
*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
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
但在這一刻寫了一個完結篇
--失去了妳
*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想妳一定是不敢轉身
臉上微笑心捨不得
*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
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
但在這一刻寫了一個完結篇
--失去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