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搞不太清楚哪一個是真實了
每天都很期待對面住戶家裡會不會發生什麼十八歲以上才會發生的事

嗚嗚 今天睡一整天 也不想告訴你為什麼
我夢到的事情在我醒來的那一刻就忘了

醒來都再猜時間 都在想 如果現在是八點我就起床 如果現在是中午我就起床 如果現在是兩點我就起床

結果可想而知我都沒有猜中 就繼續睡 終於睡到我肚子餓就醒了
哈哈哈

嗚嗚 我不要寒假倒數第二天就這樣結束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睡
身體非常不適 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阿?


我看我還是繼續睡覺好了 看會不會學到睡夢羅漢拳

2007的最近我好像一直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