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7年 1月 14號

生日過了一個月 感覺依然

今天一整天天氣都好冷
在這樣的天氣最適合的

就是跟喜歡的人說愛妳



可是明天要考試 真悶
早上起來還以為我睡了兩天
恩 結果看了國文 簡單的讀了一點歷史

準備上戰場 就跟玩魔獸一樣
魔獸 考試
1.飲料 1.考試
2.冷靜 2.冷靜
3.滑鼠 3.鉛筆
4.電腦 4.腦袋

<講清楚 說明白 愛到生小孩>今日佳句



我明白了一些我根本不明白的事情
其實這樣也好
反正就跟著感覺走
該告白的時候我就會乖乖的告白



問我為什麼要換地方?
因-為-無-名-爛-死-了
要付錢才能正常的繼續使用



以後會有照片 乖 我真的會放上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