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爾何如?

那麼我大概會很白話的慢慢說

在一個有夕陽的傍晚,我坐在搖椅上,看著孫子蹦蹦跳跳
、跑來跑去,兒子女兒都很乖,事業都OK,老伴走了沒
多久,重視的朋友也都歸西了,這樣我也能安心的去了,
因為我不想讓誰難過,就自己難過好了,我承受的了的.  =ˇ=

不過這好像太完美化
說不定你們這些人死都死不了 <@.@>

考試不作弊,等著當學弟,紙條被撕掉,當不了學弟,流離失所 唉

<勸君不作弊,繼續當學弟>

今天在家看國文歷史看到覺得無聊聽著hit DJ的2moro下睡著
其實這樣閒適的生活,也還蠻不錯的嘛.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只是你們這些古人再說的吧

魯迅明明就寫錯
什麼大概確實是死了
明明就是寫錯
都是你們這群學者自己在亂猜

有時候根本沒有這個意思卻被你們美化
人家作者有講那是他故意的嗎?
再寫東西的時候真的會想這麼多嗎?
難怪你會變成很屌的人,魯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