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不是星期一

我起床7:30

想到就覺得很靠邀
看手機 看鬧鐘

靠邀 手機鬧鐘沒有開
靠邀 鬧鐘居然調九點

傻傻的起床 發現外面姊姊在奔跑

結果 我嚇醒之後才發現今天不是禮拜一

我還以為我又要遲到了呢:p

玩了玩魔獸 看了看電視 吃了吃早餐

昨天太晚睡覺 導致我智商變低 虎爛你的

整理頭髮 衣服亂穿 準備出發李威






是時候面對現實了 end



















話說我段考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