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也還好

古拉爵? 嘖嘖..

東西都小小盤 然後吃一口就結束了

喔幹

班長嘉哲水煎包扇子妹儂小姐吉他緯

喔哈哈哈哈哈

狂吃= =

其實也還好 普通好吃 阿然後呢

不曉得有沒有吃飽 我餓掛了

BB來電說殺洨要去吃豆花 簡直就是神經病

阿網咖又沒開 所以只好跟他們去吃豆花

三兄弟? 嘖嘖..

三兄妹實在是被我秒殺

一堆男人站在外面不知道吃哪家

神經病就是神經病..

又回網腳 神經病 無聊炸

三媽臭臭鍋? 嘖嘖..

又吃三媽 今天真是兩餐300

貴死我老人家 我明天要絕食

這樣才能抗議


噢 頭髮變了色

我開始擔憂我往後的生活

跟我說最暗的顏色

我怎麼覺得很亮..


唉.. 不管了 先這樣 去玩魔獸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