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去台大文城
因為覺得不是很想去
昨天晚上我就這麼想
謝謝姐姐相信我會讀

早上起床十二點
真是有飽足感耶
第一次睡這麼爽

起床之後早上的早餐居然是..
泡麵一碗 好好吃喔 XD

中午玩信長三國 玩了一下

玩到三點多 XD 找ㄚㄚ看書
去肯德基 吃雞米花 紅茶X2 巧克力無限

我不要命了 我居然不要命要痘痘 XD

看了歷史英文 原本以為根本背不完
沒想到在我的努力之下 背完了

歷史也成功的唸到3-1
很好 差兩個 3-2 3-3
地理公民 地理稍微唸一下應該OK
數學沒在怕的 XD

物理 感覺怪怪的 XD
其他都不知道了 XD

今天過完了 XD 還蠻充實的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