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杯

靠邀 我忘記到底是高康杯還是安康杯了= =

落城康輔社就是有氣勢
其他康輔社人頗少的
我們康輔社的男生+女生=爆多

所以跳起來整個就很帥

呼 晃了晃 到了大同
謝謝CC指路 GOOD~!

大同校慶我沒有逛耶
我都在看他們的熱音 康輔 手語 熱舞

他們五字的手語上台表演了耶 好酷
而且都還蠻可愛的=ˇ=
我想轉學了 XD

阿 這些人吼 白爛 一直丟東西下來

之後跟小鬼小蘇跑去北車玩籃球機

之後我就回家了 一路走的很好
雨差點滴下來了 XD

陰天使得流星計畫無法使用

真是可惡 好吧 算了

我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今天結束了 掰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