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什麼? A:第六課

考卷發下來

幹 怎麼有第七課單字?
A:對阿 有要考

只好無奈的寫下去..
不過你人也很好啦 上課會借我筆=ˇ=
一定要找機會認識認識你的!

-----------------------
今天無名人數怎麼暴增這麼多人
我害怕了一下 XD
是不是有人揭密..

喔不 這是個公開的地方 應該是無傷 XD
也提前突破了一萬大關

贏了BB 贏了姊姊 看來我是神 XD
-----------------------

今天天氣好到爆炸
外頭明明就還不錯熱 我還穿外套呢
沒辦法 誰叫我怕冷 最近變成怕冷的動物了

昨天打資料打到十二點
大家都睡覺了 我也去睡覺吧=ˇ=

天氣好好 但是我卻想拿傘
因為直覺 跟我說今天會下雨
結果真的 下了 可是我沒帶

今天沒有遲到 也沒有少玩投籃機
CC變強了呢 我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500

拍了夕陽 整個很詩情畫意 XD
台北的天空第一次讓我覺得美

明天寒流來了 開心=ˇ=
我怕冷 但是我更怕熱 冷死總比熱死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