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我們班從水球改成番薯了

為什麼我們要換
即使7個班都一樣
有什麼關係?

人氣不一樣阿.. 我有很多同學都要來砸我的說

我聽你們在講什麼 射氣球
你傻了喔..

又不是夜市 又不是錢很多
難度又不是很高 飛鏢也才40支

成本高 利潤當然就低

好 烤番薯 烤香腸
烤番薯..誰會想要吃..
你在校慶當天看到番薯會想吃喔..

番薯就是要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阿 笨蛋

烤香腸..這種東西很難說..

老師也在跟著腦袋殘障..

我真的搞不懂你們想幹嘛

後面那個說 賠錢他會幫我賠
那我就閉嘴

我先說一下丟水球的利潤

成本? 很多顆只要1x元
木板 也已經就有了
傳班之寶耶 學長姐留下來一定有他的意義

再說..我同學很多人都想要砸我阿

我一個人就應該會有幾百的利潤了

你說天氣冷..
就是因為這樣 人家才會來阿

你以為賺錢好賺喔..幹

一點都不熱血 我看你們賣番薯賣到自己吃好了..

問說有沒有意見..
我倒是很想說我們丟水球就好..

可是你們又不要..真是一群有錢人..

其他建議我就提不出來了

聽B說還可以砸那種白白的東西
成本也算低..

怕冷的你們聽聽看吧= =

如果你們怕髒..走 我們吃番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