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那邊
發現新人物!!
舞研的同胞們=ˇ=

拉拉筋 打打屁 學長姐來了
開始做暖身

學長姐開始說 律動的重要
以後放學每個人都要來
今天氣氛不對
學長姐臉上雖然保持著笑臉
但是感覺好像有心事

學長姐問迎新的事情
好像很少人去

我結婚完我就想辦法去了
大概到那邊應該三四點
應該來的及

今天真的很悶 舞研
學長姐跟學弟妹好像有一層膜一樣
跟第一堂社課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今天JAZZ先上Q
下禮拜換LOCKIN上Q
輪流上Q

我們在司令台後面律動
大家都被康輔吸引了的說

今天兩堂 我上了1.5堂吧?
我先走 去找我爹吃晚餐

總之 今天真的很悶 感覺----舞研都不舞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