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然四者之中,恥尤為要..
我說阿 你說的很有道理
我可以不背嗎?
國文老師給我們一個很好的理由

    國文老師
 廉恥 O<以後會有感觸
   \/|\
   / \
台下------------
第一排: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第二排: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最後排: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起床出發民權 小貓學姊不搭638 督一眼就往後看了
但是他居然走比我快 囧興 今天我都慢慢走

吃早餐 好好吃

培根起司蛋餅 你猜多少錢? 30元
貴死我老人家 算了 沒關係 好吃就好

生物很睏 很難不睡著 又加上公民歷史的加油添醋
我簡直睡成豬 不對 我在看放風箏的孩子
我簡直不懂為什麼主角不去救他的朋友
我慢慢看好了

中午的時候被老師看到我在看
居然問我:看的懂嗎
我的臉:囧 有什麼好看不懂的
老師歧視我=ˇ=
我總有一天會證明給他看我國文 不是普通的強
我有侯老師加持

突然發現九把刀的書
前中期很好看
到後期有種無力感
今天仔細的想了一下 XDD

今天我又想到了一部電影
納尼亞傳奇

也驗證了侯老師說的
現實跟虛幻的交界通常都是一個山洞 或是一個密閉的地方
納尼亞:衣櫥
神隱少女:山洞
多拉A夢:縮小洞

英文要考一二段的克漏字
我好怕 說實在的
廢才都說他XX才通過
簡直奸詐 雖然在求學過程中 誰沒有XX過呢?

今天消防隊的哥哥 來我們學校放火 滅火 放火 滅火
製造濃煙室 教我們滅火 玩水槍 搞地震
我有去玩水槍

我看過的漫畫 上面都寫說 真正滅火的時候
後座力比普通練習的時候強很多

今天稍微體驗到了一下 那個在旁協助的阿姨 好壯 XD

晚餐吃牛排 老爹都把他的給我吃
我整整吃了700元(飽
老爹簡直沒吃嘛..XDD

今天結束了 要去背國文英文了 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