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課 英文進步 沒睡過頭
一整天都很美好 您說是吧

遇到肉肉還有三班舞研的
謝謝肉肉陪我去買早餐!
為什麼我送個早餐
都有10班女生對我偷笑
我簡直就很尷尬= =

這個吼 臭糖
每次我去送都不在
害我每次都要一直等到
有人理我

早上的早自修被國文老師偷用
俺想要抄作業啦

英文課 我終於進步了
進步到93分 亨 差一點點就滿分了!

繼續加油!

其他拉拉雜雜的都不講了

今天的心情好爽
社課我第一個自我介紹
我好想睡
拍到了學長姐跳舞
好爽

嗯? 最近很不喜歡打很詳細
就這樣吧
懶惰的我
你是知道的

站著睡著
你知道腳會軟掉
差一點跌倒

休息 今天
大戰 今天 再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