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課文才會及格
其他考一點句型阿 詞類變化
俺就準備不及格

不管

我英文一定要強 這樣台灣才會強嘛
你說是不是嘛? 是不是嘛?

昨天九點半就睡覺了
我好乖
睡好爽
忘記擦藥
早睡沒有好處
只是比較有精神

早上在公車上遇到家偉 CC

這個CC吼..我提示他超多次的
眼睛不曉得在看什麼 都沒看到我

早餐吃的很亂七八糟
不過很好吃!

早上第一節 ?
忘了 數學嗎?
這次的考卷我終於都看的懂了..

哈哈哈哈哈..
只是覺得自己還是練習的不夠
時間感覺上很少(阿管說這是藉口.3.

家政老師真的很好笑
吃到巧克力 好吃:P

中午我吃大家餐 吃的好豐盛 好爽~

放學就放學啦

喔不 今天有水煎包之旅
以後有赫哲都要叫水煎包之旅

因為每次都會吃水煎包 XD
真的還不錯吃啦!
三個20元

晚上喝了好多飲料
好好玩 好好玩

赫哲好HIGH

我想他大概要去倒扁
所以才這麼早下課
(推論一定正確

買了倒扁的衣服
拿了倒扁的頭巾

我覺得 快下臺
比較好 只因為
台灣很 亂亂亂

今天要背英文的哈利波特那邊
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我在想我要怎麼辦..
一起加油吧

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