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

先說死亡筆記本的結局
月簡直就是少算嘛..
看到他死..跟看到L死掉一樣..很難過

我還蠻想哭的..L被殺的時候真的還蠻難過的..
月死..就覺得..結局很...

今天國文課有特別活動

暗戀桃花源"

一開始因為是從暗戀開始 所以大家就很不爽
結果一到桃花源 整個就很好玩

對比鮮明? 用了很多奇奇妙妙的東西

嗯哼 我沒有偷跑
也沒有點名嘛 臭老師唬我(其實我也想看啦..

下課那個誰 要跟我一起去舞研的女生 居然給我消失
我拼了命的找他 結果找找找 跑去打球

我很專業喔 騙到了班長的便當

打到七點?

回家 看看耳機行情
你在坑一點沒關係 一個耳機居然要一千多
我只不過是耳塞部分不見而已阿
還不能單賣咧 哼

扇子妹真可愛 打了一堆國文給我 我快笑翻了
我有帶回家啦:)

嗯哼..從翰林走路回家
走了很久沒有走的路..
感覺卻是很奇妙的感覺

很像畫面重現 在我腦中
只是眼前畫面.....
卻是一片黑暗.....

好好玩 突然想說闖紅燈一下
結果沒車 我最想要遇到台客罵幹了
好久沒有人騎車罵我了 感覺好好玩

嗯哼..我想我還是以靜制靜好了..

喔對了 今天看到毛跟拔 一直跟他們揮手
兩個人都看不到窗戶裡面的我
好想睡覺 繼續睡

最近十點一到就想睡了
最近吃東西吃的很爽耶
最近真的心情不是很好
最近我們六班要出去玩
最近肚子常常很餓很夭
最近喜歡上了打籃球唷
最近國文能力有點提升
最近有好多心事沒有說
最近很喜歡走大頹廢風
最近超喜歡一直搞神秘
最近一直打好多個最近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