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打完這一天

嗯哼 今天扇子妹很乖
準點叫我
但是 今天的我不很乖
五點47起床

草草解決例行公事
六點出發公車站牌

路途遙遠 俺想睡

買了早餐 遇廢才

刁鑽 遇到3班的

謝謝你幫我拿早餐 給小鬼

嗯哼 早上的我 很忙碌

數學 風紀交東西

刁鑽 我今天好累

再數學課上睡覺已經是很稀鬆平常了

喔不 在這樣下去

-----------會被當

今天打球發現隔壁班的班長
嘴巴真的很賤 不是我在講
場地濕啦..下次給你們看真正的我 .3.

水煎包 上赫哲
赫胖又給我晚下課
還說今天會早一點

簡直很累

看到了妳耶
妳一直迴避
害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
哈哈

我真呆 今天很快地 就這樣結束

明天要看國文的東西"暗戀桃花源"

感覺好像很好看耶 應該不會偷跑社課了



















白色的風箏 安靜的床枕
沉睡的感覺 夢見那遙遠
天邊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傻走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陪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靜靜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陪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白色的風箏 安靜的床枕
沉睡的感覺 夢見那遙遠
天邊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傻走 握住我的手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陪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靜靜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陪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謝謝妳讓我聽見..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