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開始於昨天

還記得當年

我家牆上都還是我的傑作的時候

爸爸命油漆工漆掉..

好吧..就這樣

我長大了 看到了牆壁的一生

他現在又要被刷一次了

我又跟舊牆壁到別..別了

下一次油漆會是什麼時候呢?

話說..油漆的時候要把家具搬開..

我們家現在真的很黑暗

大房子變小房子了

也讓我學到東西不放好就會這樣= =

鬧鐘買了 書包有了 新的高中生活?

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