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開始的暑假

沒想到在明天就開學了


是阿

我暑假都在幹嘛






有啦


排課練舞


我記得剛開始的暑假

我好像在準備成發之類的東西

我說的對吧?


成發弄了差不多四分之ㄧ吧


對不對對不對?




然後呢

找活動比賽


捷運盃
新光盃
精舞門

還有海霸王表演


最後是以社博收尾



我進步了多少呢


我不知道


還是不夠好就對了







大家的感情好像有增進的情形

這樣很好

真的很好




可以再給我一個暑假

再給我一個暑假

拿來糜爛的嗎



今天第一次睡到中午才起床


感覺很幸福沒錯

但是幸福只有一瞬間

在下午我悶到快睡著了呢








舞研

加油


六字

快來







我是中正舞研活動西瓜

大家好


對了

相簿有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