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買來就是要接

都不接 不接 不接

不接很屌嗎= =凸

俺找你們吼

有些是要找你去童玩節

有些是要找你去唱歌歌

所以說吼

唱歌的吼

已經丟給別人了

童玩節嘛..

阿皮 阿智 邱

阿皮死不接電話

阿智我沒找(因為你會去

這三個人要不要去說一下

阿還有

死BB每次都不回應

再WOW阿= =凸

要給我答案

留在這篇



去的人有

冀良杯我公(蟲不一定

B吼 要跟我說

邱(智應該要去

皮皮你也要跟我說


我先說時間地點

時間:8月20日 早上約 六點到火車站

不要說太早 因為要這樣玩比較好玩

來不及的話 看可不可以住別人家

地點:宜蘭童玩節

要坐公車到火車站 再從火車站坐到那邊

坐到那邊玩一玩 到火車站 坐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