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姐姐幫我填的啦~哈哈

阿~沒關係~中正就中正

北市商~北市商~北市商~

好啦

其實

我想感謝人ˊˋ

首先

是翰林文理補習班

這個補習班呢..

不曉得是怎樣

到我們這一代就很混亂

哈哈

沒關係啦~

裡面有蠻多老師是不錯的!

再來嘛~

就是我朋友啦~

因為我有時候考卷發下來

會問人阿~阿你們都很好心的教我><"

謝謝!

學校老師嘛..漢忠?

不 他只有幫我保存記憶的功勞而已ˊˋ

恩文!?

好啦 理化我聽懂有分三部分

他一直盧我

所以我會了

邱藤 阿管 又再教一次

所以我理化大致上都懂

社會科老師嘛..

歷史老師都不錯

地理? 沒印象

公民嘛..三年級的那一個!

雖然我沒有認真聽啦= =

俺最認真的就是歷史啦~



感謝感謝ˊˋ


這一生 遇到好多好人阿~xd

謝謝你們︿3︿ <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