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妳打這篇唷!

因為你真的很認真

在此頒發認真獎給你~~XD

今天有看到你啦~忘記打在上一篇..

你是不是變胖了阿~?

XD

最近很閒的話

就跟我玩可愛紅不讓吧!

都沒有人陪我玩XD

但是今天看到你..覺得你好刁鑽..

這麼熱的天氣

穿這麼多衣服..

小心熱死阿你~~

阿你也要常常來啦~ 來這邊!

常常留言給我~~

這樣我才不會忘記你唷~~XD

喔幹

我後悔了..不要留給我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