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永 B 蟲

首先 我第一個到

等了十分鐘

C 永

都到了

XD

當然先去游啦~~

我們去的是 新莊溫水游泳池

什麼都換好了

結果滑水道關了= =凸

ㄆ 游的好累

玩倒立

會嗆到 XD

九點吧

去找B

他出現了= =

把煙蟲丟在那邊= =

去找煙蟲

又去游..

當然最好玩的是...

兒童池啦~~

煙蟲的泳鏡不見了= =凸

找了好久好久

都沒找到

結果還好永仔有帶..

哈 小朋友被我踢機機

BB也是

他們衝太快了= =

還被罵

最後我們玩丟浮版..

C最後把浮版丟到屋頂...

還好救生員沒看到

哈哈哈~~

沒事就好

快快回家

走路到新莊夜市附近

吃粥.米粉.紅燒肉.豆腐

煙蟲本來要請的= =凸

我吃超多= =

結果還是自己付了..

老頭也有來吃

之後回家時

C+永 回家

煙+B?回家

我+頭 回家

老頭騎車技術似乎是不太好= =

但是可能是因為車怪怪的吧

有看到條子

他們在那邊堵

我兩繞路

繞回家



終於到家了

謝謝啦~~老頭~~

結束了 XD

一天過的很好玩

明天呢?

去學跳舞囉!~!~!~!

笑的去死=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