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去哪..不見一個禮拜了..都只有妳找我..妳沒找我 我不知道要怎麼

辦..快點找我好不好..好想哭..哼..我記得妳今天有空吧.....

妳到底在幹嘛..跟我說好嗎..心情好差..哈哈..剩沒幾天了..是因

為你要拼基測了嗎..那也要跟我說一聲阿..我已經快忘記妳的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