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好多天沒有找到妳聽到妳的聲音了...
----------------------------------
怎麼辦 今天起來 九點 都是智障害的 ㄆ..不然我也想繼續睡的說
                   哈..更可惡的是 智障睡到
                 12 12 12 12 12點!!
= = 好吧 算了 原諒智障..唸了書 好久喔
唸到十一點吧 開始完 我寫完就可以用了 一直玩玩玩 玩到晚上..
中午沒有吃 吃泡麵 晚餐吃正常 這幾天都吃好正常 哈
沒什麼好說的..
我現在好想妳..明天要跟CC去台大文城 不曉得幾點回來
我想 大概中午就會回來了 陪C 還有肥嘉 ㄆ..下午應該..有機會
哈 今天好累 在玩一場信長就睡覺 我今天狀況不錯喔︿︿"
                                ㄅ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