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又不小心睡過頭了..機八..又被罵..被三國協約一起打..我孤軍奮
戰..一句..好!掰掰..就光速逃往學校..
到學校..考好濫..嘴巴好痛..上天故意的嗎?
----------------------------------
心情..
----------------------------------
很不好..真的很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好..
其實..一件事情..似乎被看穿..我知道你知道..哈哈..我該如何是
好..攤牌?還是掩牌?我很煩..朋友嘴巴都很xo..不錯不錯..我不
敢再跟你們說什麼了..
----------------------------------
晚自習
----------------------------------
今天晚自習還不錯玩喔..我都睡覺..我猜我家人以為我去翰林..因為我
有去翰林打個卡..沒人知道吧?哈哈..
----------------------------------
昨天
----------------------------------
心得很多..可是還是不能用..不爽..
----------------------------------
我在想我明天要不要翹課帶人去剪頭髮..?那個賤人一定不會讓我晚上出去
吃飯..所以我中午就想跑了..跑去哪我也不知道..如果家人不爽我..
我大概會不爽吧!哈哈..沒差..
不爽很久了..我耳朵..快聽不到了吧..每次他們罵人..音樂都開到
最大聲..心情不好會讓我嘴巴痛更厲害..我會不會殺光他們啊?

我想不會..我會靜靜的離開?慢慢的走?再見了..可魯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