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早上終於
----------------------------------
沒有睡過頭囉!!雖然還是遲到了一下下..但是這是一種進步!恭喜我吧~
早上肚子好痛..可能是再蒙古吃太多菜了吧..超痛..我想要早點回家.
.可是又要上國文跟理化..呵..撐!!沒有考試..
----------------------------------
國文
----------------------------------
其實國文老師是好人..他真的是好人..不知道怎麼講..目前還沒有聽到
有人對他的負面評價..呵呵..我也沒有..
----------------------------------
理化
----------------------------------
今天理化課很好玩..沒罰錢的遊戲了..吵還是一直吵啦..可是理化老師
心情似乎也不錯..呵呵..他就好像慈祥的奶奶一樣..只是暴力了點..
哈哈~陷害了小白..因為他在睡覺..
----------------------------------
政策會變..
----------------------------------
不曉得老管再賤什麼..為什麼我在那邊就可以幫他們?他是腦殘嗎?我記得
明明就不會怎麼樣..為什麼只有我請假會這樣!操!我忍了一天的肚子痛也
要受到這樣的待遇..他媽的..以後星期六吃飯我就把書包丟翰林..然後
去網咖..他媽的看你們誰管的到我..氣死我..腳長在我身上..你攔不
住我的..留下來大家都知道..效果有限..不如把那些時間拿來看電視或
玩電腦..
一回家就被我姊唸..是怎樣..明明早上就說好了..就因為老師說"這是
你的決定喔!"然後你就在怕..怕啥..在那邊有屁用..?算了..反正
我都回來了..過一個禮拜六算一個禮拜六..我上禮拜就說要回家..我姊
叫我跟他談..談談談..就把我留下來..現在想想我那時候應該是不要回
去比較好..
----------------------------------
魔獸
----------------------------------
回家當然有玩一場魔獸..贏了..分數最高耶!我是曹操!
曹操不囉唆~硬是要打蜀國..殺1X死0..真是神..因為龐統太笨..
而且中路二人組沒有殺死我= =..一人跟兩個人打..贏!爽耶~
----------------------------------
心情
----------------------------------
到底怎麼了..誰可以告訴我我怎麼了..怪怪的..怎麼了..好煩..
我到底在煩什麼我也不知道..可能下一秒我會哭喔..呵呵..

..魚在水裡哭..樹在雨裡哭..我在這裡哭..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