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剪短頭髮+戴牙套

剛在睡覺的時候 你們的臉我全都記得

就是不記得自己的臉

居然不記得自己長怎樣!!!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自己了?!

18個年 幾千個日子了

做了什麼了? 說了什麼?了




這陣子沒有像以前一直使用電腦

就似乎不像原本的我


原本的我就一定會記得

要約大綱生日了

應該要把他要我剪的音樂剪好了

不會把日文整個混掉

不會到中午12點才發現已經是天線生日了

不會到11:30才接到阿罷的電話說今天是飛飛的聚會

不會到現在還換和絃還換不順


不曉得大綱是忘記還是說真的超相信我

到現在還沒有提醒過我要剪音樂哈哈


不曉得舞研是相信我還是沒人想鳥我

到現在還沒有人提醒我大綱要生日的事情


不過 就是這樣 我才會緊張 才會在半夜2:30思考時驚醒

我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相信

我會做那個你們相信的那個人




感覺又是一頭熱 不曉得能持續多久?


戴牙套誰能給我一些建議阿!!

剪短頭髮要不要直接衝光頭勒!!



請有想法的人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